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巡视巡察
省工商局党组:狠抓工作纪律 推动行风建设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09-30 08:00:00

30日公布的《中共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显示,省工商局党组针对巡视发现的“部分人员依然存在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加大行风整顿力度,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

一是迅速开展专项整治组织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深入对照检查、切实整改提高,并充分运用批评教育、谈话提醒、责令检查等组织措施,着力加大明察暗访纪律问题查纠力度对发现的违反工作纪律问题予以了严肃处理,行政警告处分3人,诫勉谈话3人,取消了3个直属单位2015年度评先评优资格。是完善制约机制,切实改进作风制定印发了《关于改进作风提升效能的意见》《关于开展“四深入五提升”活动实施方案》等7个制度文件,并结合实际,以“十二个抓手”积极推动作风整顿走向深入,取得实效。是加强日常管理,扎实推进岗位责任制管理建立了干部作风档案制度,强化干部日常考核和优劣记录,并作为绩效管理、评先表彰、提拔使用的重要参考,着力提高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干部职工的执纪意识、纪律意识、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