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审查调查>
省国际展览中心原主任黄博等2人被开除党籍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08-16 15:39:00

省国际展览中心主任黄博因严重违纪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日前,省直纪工委对河北省国际展览中心原主任黄博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黄博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用单位财务资金;私设“小金库”,并为逃避组织调查,销毁账外资金记录。

经省贸促会机关党委会议、省直纪工委委员会议研究,报省直工委批准,决定给予黄博开除党籍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法院判决黄博犯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省直纪工委)

省商务厅酒类流通规划处原调研员苗春因严重违纪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日前,省纪委驻省商务厅纪检组对省商务厅酒类流通规划处原调研员苗春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苗春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和工作上的便利,在企业手续审批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

经省商务厅机关党委会议、省直纪工委委员会议研究,报省直工委批准,决定给予苗春开除党籍处分。(省直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