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故城:纪检监察干部逐签守纪承诺书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08-05 08:01:00

近日,故城县纪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逐一签订了《纪检监察干部承诺书》。

承诺书包括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廉政纪律等六个方面,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带头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在日常生活工作中正风肃纪做到“十个自觉”。

该县纪委还要求各纪委常委、科室主任、纪工委书记等,牢固树立“正人先正己”和“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自律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在监督执纪问责中严格约束自己及分管、主管、直接管理对象行为,全面提升抵御风险能力。

作为严防“灯下黑”的一项重要举措,故城县纪委在加强自身监督的同时,着力扩展社会监督渠道,设立举报电话、邮箱、微信平台等,鼓励城乡群众参与监督。凡违反《承诺书》规定的纪检监察干部,一律依据党纪法规严肃处理。衡水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