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巡视巡察
省委第七巡视组向省工信厅、省科协反馈巡视情况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05-12 18:14:00

4月27日,王俊钟组长代表巡视组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邹平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指出巡视期间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的主要问题是:党组存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两个责任”不到位问题。个别单位存在违反廉洁纪律,违规装修办公用房、滥发福利补贴等问题,个别领导干部官商勾结搞利益输送。专项资金监管不力,虚报冒领挪用专项资金问题突出。延续过去违规设立的机构、档案管理不规范,个别干部重大事项申报不准不实的问题。个别干部顶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使用公车,存在违反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问题。

4月27日,王俊钟组长代表巡视组向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宗民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指出巡视期间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的主要问题是:党组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重视不够,党组工作失之于软。部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不强,有的会议存在费用管理不规范问题。部分单位存在违反组织纪律,违规安排干部亲属子女问题,有的单位干部管理和档案管理不规范。形式主义在一定程度上依然存在,个别干部工作纪律比较松弛,有的工作存在脱离实际现象。协会行政化、机关化问题比较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