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巡视巡察
张家口市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5-03-27 09:07:00

326日下午,张家口市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就省委第十巡视组对市本级及有关县区巡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是一场改进作风的持久战、从严治党的攻坚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履行政治责任,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任务来抓;要突出整改重点,全面完成各项巡视整改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各项整改任务有效落实,以扎实的整改成效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会议强调,整改工作要从现在开始严肃起来、紧张起来、行动起来。各县区及有关部门要按照要求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专项小组,并制定方案;要抓好整改落实各项工作,把查办案件工作和落实八项规定的“五查五纠”活动做深做实做透彻;要实行一把手负责制,上下联动,确保整改落实工作在规定期限内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张家口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