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青龙:加强明察暗访 狠抓作风建设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5-03-25 10:18:00

今年以来,青龙满族自治县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加强明察暗访,严厉责任追究,作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以明察暗访为抓手,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组织10个暗访组,对全县25个乡镇和县直100多个单位进行拉网式、不间断暗访检查。目前,共发现上班迟到早退、不在岗、办公用房超标等5个方面问题。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该县按照相关规定,该问责的问责,该处分的处分,该免职的免职,绝不姑息迁就。截至目前,已约谈相关责任人12人。

为在全县上下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该县召开全县环境作风建设大会,对公车公房使用、上班情况、“四风”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曝光,在《青龙时报》开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栏,及时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违反工作纪律等方面的问题。(秦皇岛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