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宣传工作
卢龙:四位一体开展党风廉政宣传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5-03-13 09:40:00

为适应新常态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需要,近日,“河北卢龙纪检监察网”全新改版。到目前,卢龙县纪委已相继建立起官方网站、微信、微博、博客四位一体的党风廉政宣传平台,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深入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改版后的“河北卢龙纪检监察网”,及时传递中央和省、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发布卢龙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闻信息,公布县纪委监察局查处的大案要案和巡查、暗访中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等动态信息。在栏目设置上,除添加了曝光台、案件查处、巡查监督、党风政风、两个责任等工作版块外,还重点优化了网上受理专栏,公布了“卢龙纪委书记”信箱,对信访举报平台的受理范围、工作流程、举报查询等栏目进行了调整,提高了信访举报工作时效。改版仅一周左右时间,就受理案件举报2件。

此外,新版“河北卢龙纪检监察网”还增加了与“孤竹清风”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和微博、博客之间的链接,加强多媒体联动互通,搭建起纪检监察机关与网民群众沟通互动的桥梁。(秦皇岛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