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宣传工作
平泉掀起《论述摘编》学习热潮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5-03-12 15:12:00

‘遵守党的组织纪律,向组织报告,听组织意见,很多问题就不会发生’,总书记的话提醒我时刻树立纪律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争作表率。在平泉县榆树林子镇政府会议室,“村官”小赵正在跟机关干部交流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心得体会。

日前,平泉县纪委从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学用结合等方面,对全县党员干部学习《论述摘编》做出具体安排,以学习成果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

全县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政“一把手”作专题辅导、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级纪检监察部门把学习运用《论述摘编》列入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与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铁的纪律建设过硬纪检监察队伍。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系列重要论述,使他们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的要求,在建设“清风平泉”的社会实践中做出更多贡献。(承德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