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观点>
徐绍史:严于自律 从严要求自己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时间:2014-11-21 09:56:00

  转变职能无止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步步为营、久久为功,坚持不懈地抓下去。

  发生腐败行为,内因是根本。大家都要想明白、算清账,一旦出了问题,不仅给党和国家、给单位和事业造成损失,也必将给家庭和个人造成无可挽回的严重后果。务必要讲政治、顾大局,勇于面对、敢于担当,变被动为主动、化危机为契机,更加自觉自愿地转变管理理念、管理职能、管理方式、管理作风,更加勤奋努力地学习新知识、新方法,更加勤勉敬业地做好各项工作,以扎扎实实的反腐败斗争成效,以改革创新的精神面貌,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转变职能无止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步步为营、久久为功,坚持不懈地抓下去。国家发改委各级党组织和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将高度警醒,严肃对待,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共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摘自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徐绍史发表在《中国纪检监察报》上的文章《大喝一声猛击一掌警醒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