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河北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
评论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2023-02-01

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反腐败斗争是其中的关键一役。

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2023-01-29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党规制定、党纪教育、执纪监督全过程都要贯彻严的要求,既让铁纪“长牙”、发威,又让干部重视、警醒、知止,使全党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

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

2023-01-28

作风建设关乎人心向背,关乎事业成败。

评论 | 深学习 实调研 抓落实

2023-01-28

瑞兔迎新春,奔赴新征程。

以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

2023-01-16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指出,要以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全会作出的八个方面工作部署,首先就是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强化政治监督。

广安观潮丨推动全党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

2023-01-15

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党规制定、党纪教育、执纪监督全过程都要贯彻严的要求,既让铁纪“长牙”、发威,又让干部重视、警醒、知止,使全党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

新华社评论员: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2023-01-14

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新时代十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入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为新征程上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方向。

广安观潮 | 把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更加突出位置

2023-01-14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强调,要把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作为作风建设的重点任务,研究针对性举措,科学精准靶向整治,动真碰硬、务求实效。

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2023-01-13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强调要站在事关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高度,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2023-01-13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

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 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23-01-12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站在事关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高度,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评论丨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更大功夫

2023-01-12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政治监督是督促全党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有力举措,要在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更大功夫。

广安观潮丨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2023-01-13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制定实施中央八项规定,是我们党在新时代的徙木立信之举,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直至真正化风成俗,以优良党风引领社风民风。

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2023-01-12

“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是一项具有全局性、开创性的工作。”

把巡视利剑磨得更光更亮

2023-01-11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把巡视利剑磨得更光更亮,勇于亮剑,始终做到利剑高悬、震慑常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要求,有力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

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

2023-01-11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政治监督是督促全党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有力举措,要在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更大功夫。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对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强化政治监督作出具体部署。

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2023-01-11

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

评论 |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2023-01-09

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召开之际,反映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生动实践的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在央视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