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燕赵反响>
燕赵反响

让党的好声音传遍燕赵深入人心——河北深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综述

2023-01-07

冬日的燕赵大地,处处涌动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河北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团结奋斗把宏伟蓝图变成生动实践

2022-11-11

11月1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以“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为题,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党组书记陆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和系统阐释。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凝心聚力共创未来 我省二十大代表积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7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河北代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2022-10-22

凝心聚力创伟业,万众一心向未来。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河北省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河北干部群众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同心共创美好生活

2022-10-22

治国有常,利民为本。“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连日来,我省干部群众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谈感受、讲体会、话落实,一致表示,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民生蓝图变为现实。

河北代表和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新征程彰显新担当 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2022-10-22

(记者任学光)■省发展改革委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努力开创新征程发改工作新局面省发展改革委党组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抓重大国家战略实施,以更大力度深化重点领域协作,服务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大力发展后奥运经济。要按照中央、省市要求,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全力打造文化底蕴深厚、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之城。(记者崔丛丛)■省工信厅聚焦实体经济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全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坚决扛起推动全省工业转型升级的历史重任,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做优做强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

河北干部群众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

2022-10-21

“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连日来,河北干部群众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作出更大贡献。

【燕赵论坛】守的是人民的心

2022-10-20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这一重要论述,饱含深情、语重心长,彰显了人民领袖的人民情怀。

河北代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

2022-10-20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

我省代表热烈讨论

2022-10-20

连日来,出席党的二十大的我省代表,认真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河北干部群众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坚持人才引领驱动 完善科技创新体系

2022-10-20

连日来,我省干部群众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强化科技创新引领,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进一步坚定在新征程上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信心决心,努力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河北代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2022-10-19

推动高质量发展,一个重要的方面,就是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笃行不怠新征程 团结奋斗创伟业

2022-10-19

10月17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历史意义,鲜明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在我省代表和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河北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2-10-18

“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党的二十大开幕后,全省干部群众迅速行动,兴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大家表示,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新征程上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主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河北代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2022-10-17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满怀豪情庆盛会

2022-10-17

河北日报记者赵杰摄10月16日,雄安新区建设者在工作一线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河北日报记者田明摄10月16日,在保定学院“回信石”前,教职工聚在一起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10月16日,唐山市祥富里社区,居民在创作书法作品,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建强基层堡垒 同心奔向未来

2022-10-17

打扫卫生,摆好桌椅,打开电视……10月16日上午8时,在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诞生地安平县台城村,村委会会议室里已经开始忙碌起来。

辉煌成就振奋人心 奋勇前进再谱新篇 全省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开幕。全省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仔细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共同展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