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
评论观点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 奋力开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

2022-06-15

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6月13日至14日在石家庄召开。全会听取和讨论了省委书记倪岳峰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意见》《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北省代表会议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一论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2-06-16

只有解放思想,才能紧跟时代步伐;只有奋发进取,才能创造新的辉煌。

二论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2-06-17

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准确把握河北所处的历史方位,科学分析河北面临的现实基础、宝贵机遇、独特优势和短板不足。

三论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2-06-18

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准确把握河北所处的历史方位,科学分析面临的机遇、优势和挑战基础上,明确提出了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

四论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2-06-20

办好河北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党员干部的干劲和斗志。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就要凝聚起团结一心干事业的强大合力,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