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
团结就是力量

习近平回信勉励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 把乡亲们更好团结凝聚起来 让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2021-02-08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月7日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回信,向乡亲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重要回信和在贵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东峰主持并讲话

2021-02-10

2月9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我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重要回信和在贵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尺牍传深情 柏坡春来早 ——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回信送来特别新春祝福

2021-02-11

春节将至,春意渐浓。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七,一份特别的新春祝福送到了太行深处的柏坡岭下——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回信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来到北庄村,向全体党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

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回信极大激励河北广大党员干部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凝聚奋进强大动力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2021-02-12

日前,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回信,给全省广大党员干部极大鼓舞、激励和鞭策。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团结就是力量优良传统,凝聚奋进强大动力,奋力开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书写“赶考”新答卷——春节前夕再访西柏坡

2021-02-12

72年前,中国共产党从这个小山村出发,迈开“进京赶考”的步伐,新中国从这里走来。72年砥砺奋进,神州大地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这个位于太行山东麓的小山村也迎来沧桑巨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