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
重要论述

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丨在决议引领下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11-28

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丨在决议引领下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燕赵论坛】用铁的纪律保障凝聚力战斗力

2021-06-16

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没有规矩不成其为政党,更不成其为马克思主义政党。”我们党历经千锤百炼,由弱小到强大,从苦难到辉煌,一大法宝就是有严明的纪律和规矩。

习近平在福建考察: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前提

2021-03-25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福建考察时强调,要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扩大改革开放,推动科技创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上取得更大进步,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

习近平: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 切实抓出成效

2021-03-07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7日下午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关系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局。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用好红色资源

2021-03-05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日下午在参加他所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新发展理念是一个整体,必须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着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习近平: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2021-03-01

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3月1日上午在中央党校开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都是激励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

2021-02-24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2月24日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

习近平:多讲讲党的故事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2021-02-19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月18日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的百岁老战士们回信,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习近平:学习党的创新理论 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2021-02-05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贵州,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向全国各族人民、向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顺利、牛年吉祥!祝愿伟大祖国山川锦绣、欣欣向荣、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