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2021-02-20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20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2-26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就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安排。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杨晓渡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晓超主持

2021-03-20

2月20日,党中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高度重视,2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主持中央纪委常委会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研究部署和总体动员。

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始终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

2021-10-12

10月11日上午,省委书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东峰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委副书记廉毅敏出席会议。

王东峰在保定市阜平县调研检查并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时强调 充分用好红色资源 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让革命老区人民群众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2021-06-30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省委宣讲团团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赴保定市阜平县调研检查并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议 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好红色基因 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

2021-06-19

6月18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求是》杂志发表的《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和《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重要文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王东峰在邯郸市涉县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时强调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加快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

2021-05-16

5月15日,省委宣讲团团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赴邯郸市涉县八路军129师司令部旧址和陈列馆,深情缅怀革命先烈,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王东峰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上强调 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惠民生

2021-05-10

5月9日上午,省委书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东峰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惠民生,努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新成效。

王东峰在唐山市乐亭县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时强调 认真学习李大钊同志的崇高精神 凝聚奋斗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强大力量

2021-04-28

4月27日,在李大钊同志英勇就义94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省委宣讲团团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专程赴唐山市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和李大钊故居,深情缅怀李大钊同志,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向基层党员干部代表作专题宣讲报告。

王东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宣讲报告会上强调 充分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动作用 上下联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2021-04-25

4月24日上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宣讲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主持并讲话。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陈晋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等出席。

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4-22

4月21日上午,省委书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东峰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听取我省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还审议了我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相关文件,安排部署重点任务。

王东峰: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2021-03-30

3月29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团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燕山大学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他勉励广大学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增强信心,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努力成长为党和国家的栋梁之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积极贡献。

王东峰: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力办好国家大事

2021-03-25

3月24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雄安新区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加快实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东峰主持并讲话

2021-02-21

2月20日晚,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

扎实开展纪检监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以正风肃纪反腐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021-03-28

3月27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爽为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巡视办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光添彩

2021-04-02

4月1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爽到河北医科大学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