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专题集粹>中国共产党 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承德:以考促学 市县乡1028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测试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3

近日,承德市纪委组织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承德:纪委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30

近日,承德市纪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联系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述。

唐山市丰南区:农村大喇叭传播党的十九大好声音

2017-11-29

唐山市丰南区利用农村大喇叭,在农民茶余饭后、农务劳作之余,第一时间广播党的方针政策,使党员群众更加关心国家大事、关注国家政策。

沧州市纪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2017-11-27

近日,沧州市纪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15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

【河北纪检人·镜头】我省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上)

2017-11-24

连日来,河北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通过各种“接地气”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武强:“廉政大锅台”助推作风建设

2017-11-21

近年来,农村婚丧事宜大操大办、铺张浪费不仅给人们带来了沉重负担,而且容易导致了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借机敛财等腐败现象。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兴隆:基层纪律检查委员持证上岗

2017-11-20

日前,兴隆县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和党内法规、纪律检查委员职责和履职方式等主题对全县26个党总支、667个党支部的693名基层纪律检查委员开展集中培训,并进行考试,成绩合格者发放纪律检查委员工作证件,作为今后履行职责的依据。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黄骅:327名村纪检委员年底集中述职述廉

2017-11-17

日前,黄骅市部署327名村纪检委员统一述职述廉,为年底村党支部换届选好配强村纪检委员队伍进行前期摸底,打牢基础。目前,村纪检委员述职述廉工作已全面铺开,全部工作11月下旬前完成。

黄骅:724名基层纪检委员争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员

2017-11-08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黄骅市724名基层纪检委员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到田间地头、医院学校、工厂街道,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我省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以党的建设新作为奋力担当新使命

2017-11-07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新部署。

王东峰: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齐心协力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2017-11-07

11月6日,省委书记王东峰到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机关和省纪检委、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政法委、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调研走访,亲切看望机关干部,并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交流。

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的决定

2017-11-04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梁惠玲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17-11-04

11月3日,省纪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对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2017-11-03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17年11月2日在石家庄召开。

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7-11-03

十一月二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

2017-11-0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作出如下决定。

我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

2017-11-03

我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委发出通知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11月1日,中共河北省委发出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省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立

2017-11-02

为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中央决定由中宣部会同中央有关部门组成中央宣讲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