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中国共产党 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委书记 纪检组长 谈体会>
纪委书记 纪检组长 谈体会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谈(九)

2018-01-15

本期主题:加大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力度。刊发承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路洪昌,辛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国良的学习体会。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谈(八)

2018-01-03

本期主题: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用严明的纪律和严格的监督使党员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谈(六)

2017-12-04

本期主题:坚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刊发廊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魏国东,邯郸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立著,省纪委第六纪检监察室副厅级主任郝永存的学习体会。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谈(五)

2017-11-29

本期主题:坚持以上率下,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谈(四)

2017-11-22

本期主题: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刊发省纪委常委、石家庄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明利,省纪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组长王建海,张家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耀筠的学习体会。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谈(三)

2017-11-18

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展现巡察工作新作为,关键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巡察机制,锻造巡察铁军,强化监督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谈(一)

2017-11-13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坚持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