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中国共产党 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迈向新征程>
迈向新征程

编者按

2017-10-18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探索积累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本网推出“喜迎十九大·迈向新征程”6篇系列报道,系统反映今年以来我省纪检监察机关以崭新风貌扎实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

锻造铁军:肩负重任树标杆——我省大力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综述

2017-10-16

“要把纪检干部打造成严格自律的标杆。”在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上,省委书记赵克志强调,要着力解决纪检干部能力不足、担当不够、作风不实、自律不严等问题。

巡视监督:厉兵秣马再出发 ——我省大力开展巡视监督工作综述

2017-10-12

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政治巡视,着力加强党的领导。

【喜迎十九大 迈向新征程】系列报道之二
严纠“四风”:驰而不息抓深化
——我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工作综述

2017-10-11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扫除作风之垢、荡涤“四风”之弊。今年以来,坚持综合协调抓深入,标本兼治抓深化,截至8月底,全省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690件,处理2130人,给予党政纪处分1629人,切实取得了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