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曝光台

石家庄市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1-20 08:15:24

    1.正定县文化馆馆长张刚路违规公款送礼、发放福利问题。2013年春节,张刚路用公款购买土特产送礼。2014年中秋节,张刚路安排财务人员购买20张共计2000元的购物卡,开具办公用品发票,为职工发放福利。张刚路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张刚路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长安区法院法警大队政委周新力违反公车使用管理规定问题。2016年2月19日,周新力擅自驾驶单位公务用车办理个人事项,下班后将公车开回居住小区停放。周新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行唐县龙州镇东街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程彦国组织全村党员违规接受开发商安排旅游问题。程彦国组织全村50余名党员到秦皇岛、邢台白云洞、赵县等地旅游,费用3万元在承揽该村旧村改造工程的房地产公司报销。程彦国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程彦国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石家庄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