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曝光台

沧州市通报四起典型问题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12-28 11:00:17

    1、沧县国税局杜林分局分局长李金锁,操办其母丧事期间,违规收受辖区内企业礼金9500元,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并责令退回礼金。

    2、任丘市国税局城区分局原分局长许欣伯,疏于内部管理,致使本单位连续发生3起工作人员因酒后驾驶机动车引起的交通违法案,造成不良影响,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3、河间市龙华店乡司法所负责人杨汝谦,因生子操办宴席18桌,违规收受礼金5400元,造成不良影响,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并责令其退还违规收受的礼金。

    4、黄骅市官庄乡副主任科员兼城建所所长崔宝中,对危房改造监管、验收把关不严,导致不具备享受国家危改补助资金条件的人员领取资金16610.91元,造成不良影响,给予其行政记过处分。(沧州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