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专题集粹>一问责八清理专题>通报曝光

衡水:通报5起典型问题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04-29 18:09:00

1.冀州市科技局工业计划科科长孙书群工作失职问题。孙书群不正确履行职责,未按要求对冀州市福兰德创新基金项目相关资料进行初审,造成该公司虚报项目指标得到创新基金。孙书群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武邑县安监局工作人员田会文违规申请使用专项资金问题。田会文使用本人身份信息为其本不符合申领条件的亲属申请、使用危房改造资金。田会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 .景县原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登瑞工作失职问题。王登瑞不正确履行职责,对个别毕业生派遣登记工作失察。王登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 .安平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股股长乔梅违反工作纪律问题。乔梅在受理企业注册登记业务过程中,对待办事人态度恶劣,造成不良影响。乔梅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5 .衡水市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张仁宏懒政怠政问题。张仁宏不正确履行职责,对教师管理不到位。张仁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衡水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