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专题集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级精神>

省委印发实施方案在全省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16-04-13 07:58:00

日前,省委印发《关于在全省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组)认真贯彻执行。

通知指出,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以下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部署。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要突出经常性教育的特点,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防止形式主义,防止走过场。

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组)要根据方案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要及时报告省委。

《关于在全省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