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专题集粹>一问责八清理专题>通报曝光

秦皇岛:通报2起“一问责八清理”典型案件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04-13 09:44:00

1.青龙满族自治县三拨子乡人民政府副乡长谢磊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问题。经查,2016318日,青龙满族自治县三拨子乡三拨子村影壁山片发生山火。谢磊身为三拨子乡主抓森林防火工作的副乡长、本乡森林防火直接责任人,在森林防火工作中履职不到位,导致村民明火燎荒引起火灾,过火面积6余亩。谢磊对此负直接责任。经青龙满族自治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谢磊党内警告处分。

2.抚宁区环保局监察大队大队长赵亮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问题。经查,20153月至7月,抚宁区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赵亮,对秦皇岛方圆包装玻璃有限公司长期超标准排放行为未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导致该企业氮氧化物排放长期超标,造成不良影响,赵亮负有直接责任。经抚宁区监察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给予赵亮警告处分。(秦皇岛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