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专题荟萃>专题集粹>解放思想大讨论>要闻要言>

田向利走访中央驻冀主要新闻单位时指出
为河北营造好氛围 聚集正能量提供有力支持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15-11-12 09:15:00

928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走访中央驻冀主要新闻单位时指出,希望中央驻冀新闻单位进一步加大宣传河北力度,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吹响冲锋号,营造好氛围,把河北的良好形象立起来,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田向利走访了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新华社河北分社、光明日报河北记者站、经济日报河北记者站、中国日报河北记者站、中央电台河北记者站、中央电视台河北记者站,对各单位长期以来为宣传河北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

田向利指出,河北当前正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京津冀协同发展是河北面临的最大机遇,希望中央驻冀新闻单位继续关注和支持河北,积极为河北的改革发展鼓与呼。要聚焦实施协同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主战略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围绕河北省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及正在形成的“树正气、讲团结、聚合力、促转型”新局面,创新报道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推出更多真实鲜活、具有示范效应、让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品力作,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田向利要求,宣传部门要加大对中央驻冀新闻单位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强沟通,做好选题、服务对接,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问题,为宣传河北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