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专题荟萃>专题集粹>解放思想大讨论>要闻要言>

董仚生在省公安厅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上要求
以解放思想引领公安工作发展进步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15-11-12 09:24:00

1012,省公安厅召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动员会。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董仚生要求,把开展大讨论作为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从推进我省公安事业长远发展进步的高度,切实把大讨论抓紧抓好,迅速掀起热潮。

董仚生要求,要围绕省公安厅在经济社会发展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职责定位,对照省公安厅在“八破八立”方面的突出问题,重点聚焦稳定大局、护航发展、便民利民、“四项建设”、公安改革等8个方面内容,着力提高维护稳定的能力水平,着力发挥服务发展的职能作用,着力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着力构筑长远发展科学发展的根基,着力推动公安工作的转型升级,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着力增强开放创新的现代意识,着力提振抢抓机遇奋发作为的警心士气。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问题导向、突出知行合一,要坚持从严从实作风、对标学习先进,把开展大讨论与打造“六个公安”、深入推进“四项建设”、全面深化公安改革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解放思想贯穿于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全过程,以解放思想引领公安工作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