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专题荟萃>专题集粹>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动态>

秦皇岛:强化政治纪律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5-10-14 09:39:00

日前,秦皇岛市纪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有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动员大会精神,研究该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大讨论实施方案和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强化政治纪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意见。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郝占敏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大讨论活动中起表率作用,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找问题找差距找目标找办法,聚焦“八破八立”,树立勇于进取、敢于担当、开拓创新意识,破除畏难情绪和无所作为状态,聚焦主业,强化“三转”,落实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树立良好的纪检监察干部形象,调整工作状态,点燃工作激情,为该市协同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保驾护航。秦皇岛市纪委决定针对当前存在的不作为、怠政懒政、工作不落实,乱作为、侵害市场主体利益等行为近期要开展专项治理,加大查案和纠风力度,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和谐氛围。(秦皇岛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