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曝光台

省纪委曝光6起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典型案件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5-04-20 09:38:00

近日,省纪委公开曝光6起“两个责任”落实不力的典型案件,分别是:

邢台市城管局、园林局监管失职问题。邢台民俗文化园在公园内部设置高档餐馆,邢台市城管局、园林局监管不力,给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宝战党内警告处分,免去其党组书记、局长职务;给予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园林局局长张世航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其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园林局局长职务;给予市城管局主管园林工作的党组副书记张军党内警告处分;给予市园林局主管园林工作的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书山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市园林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志军党内警告处分。

秦皇岛市海港区违规为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发放电话补贴问题。给予海港区常务副区长齐香民行政警告处分,给予海港区副区长孙毅、区财政局局长苏文胜行政记过处分。

石家庄市灵寿县慈峪镇未经审批建设办公楼及业务用房问题。给予慈峪镇党委书记高峰党内警告处分。

承德市隆化县卫生局违规发放奖金问题。给予县卫生局局长王庆华党内警告处分,对违规发放的奖金予以收回。

衡水市桃城区水务局下属国有企业衡水滏新水电工程有限公司财务管理混乱问题。给予水务局局长李文安党内警告处分。

邯郸市鸡泽县双塔镇政府违规使用村民危房补助款问题。给予时任双塔镇镇长董彦波行政记过处分,给予时任双塔镇党委书记岳苏静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