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专题集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纪检监察干部话初心担使命
纪检监察干部话初心担使命

纪检监察干部话初心担使命 深深的眷顾 无悔的抉择

2019-06-15

“爸爸,你啥时候回来啊?我想你了。” “爸爸这周还要加班,不能回家了。等爸爸工作结束了,就回去陪你踢球。”

纪检监察干部话初心担使命 陪伴我28年的《党员手册》

2019-06-14

“我这儿有位被谈话人,是一名有着20多年党龄的军转干部,抵触情绪较大,工作陷入僵局……”在前不久的组内工作推进会上,一名同事讲了在处理一起涉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线索时遇到的困难。组长沉思了片刻说:“下一次谈话重点组织被谈话人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

纪检监察干部话初心担使命 轻抚胸前的党徽

2019-06-12

“担使命,就是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

纪检监察干部话初心担使命 接过接力棒 在脱贫攻坚中谱写青春乐章

2019-06-06

意莫高于爱民,行莫厚于乐民。在王秋婷离开后的多个日夜,我的脑海里总浮现她劝回辍学少年时的欣慰、找到水源时的欢呼、5.62公里山路通车时的兴奋,以及她用双手挪开扶贫路上石头的画面……

纪检监察干部话初心担使命 在唤醒初心上用心用情精准发力

2019-06-10

“李主任,我是张××。最近我写了一份党性分析材料,感觉分析得还不透,你能帮我看看吗?”刚接到一名曾被调查干部的来电时,我不禁惊诧。感受到他话语间充满的信任后,一阵暖流涌上心头。

纪检监察干部话初心担使命 初心是我一辈子的坚守

2019-06-04

“你说说看,什么是初心?”“初心就是无论经历多久时光、多少磨难,我们始终记得最初的心愿,记得为什么出发……”5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两位同事在办公室里讨论起来。

纪检监察干部话初心担使命 没有焐不热的心 只有尽不到的情

2019-06-03

“我们要反映县石化厂拆迁补偿的问题……”两位来访群众话匣子一打开就停不下来,临近中午仍在表达诉求。我悄悄为他们订了盒饭,然后继续做好记录工作。送走他们时,已是下午两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