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专题集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李克强栗战书汪洋赵乐际韩正出席王沪宁讲话

2019-06-01

习近平强调,党的十九大决定,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纪委监委等召开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组织领导 以主题教育新成效开创工作新局面

2019-06-07

省委常委们强调,要坚持正确方向,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读原著悟原理,扎实开展集中研讨,坚持注重实效,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 始终拧紧“总开关” 王东峰主持并讲话 叶冬松等发言

2019-06-18

6月17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省委党校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王东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动员会上强调 坚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 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2019-06-16

根据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从6月15日起,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省委党校进行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坚持真学真信真用 做到守初心担使命 王东峰主持并讲话

2019-06-17

6月16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省委党校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9-06-16

6月15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省委党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王东峰到省群众工作中心接访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 坚持为民服务解难题防范风险保稳定 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许勤参加活动

2019-06-05

6月4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省群众工作中心接访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防范风险保稳定。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活动。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精心组织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王东峰主持并讲话

2019-06-02

6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我省集中收听收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王东峰许勤叶冬松参加收听收看

2019-06-01

5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