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专题集粹>纠正“四风”不止步
纠正“四风”不止步

张家口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7-12-29

怀来县林业局林木种子站站长周敬用公款购买购物卡问题。

承德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7-12-29

丰宁满族自治县农牧局草原管护监察大队大队长包克丰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问题。

【纠正“四风”不止步】我省纪检监察机关紧盯节点 狠刹“四风”(一)

2017-12-29

元旦春节将至,廊坊市纪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工作的重要批示要求,抓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专门制定方案、印发通知,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对“两节”期间开展纠正“四风”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纠正“四风”不止步】沧州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7-12-28

沧州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纠正“四风”不止步】秦皇岛市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7-12-28

秦皇岛市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衡水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7-12-26

深州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华明公车私用问题。

【纠正“四风”不止步】河间:找准“切入点”深挖细查“四风”

2017-12-25

河间市纪委以5个“切入点”为抓手,深挖细查各类违纪问题,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纠正“四风”不止步】宽城:坚持抓日常与守节点查纠“四风”

2017-12-25

宽城满族自治县坚持抓日常与守节点相结合,由浅入深、层层推进,深挖细抓“四风”问题。今年以来,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线索125件,处理2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