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专题集粹>纠正“四风”不止步
纠正“四风”不止步

【纠正“四风”不止步】河间:查纠“四风”问题51件党政纪处分61人

2018-01-06

为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河间市纪委转变监督执纪方式,坚持节点检查与日常监督相结合,着力构建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常态化机制。2017年以来,该市共查处各类“四风”问题51件,党政纪处分61人。

【纠正“四风”不止步】吴桥:向私车公养亮红牌

2018-01-06

日前,吴桥县纪委对在专项检查中发现的私车公养的部分人员全部进行了一对一谈话提醒。

【纠正“四风”不止步】隆尧:盯紧老问题关注“新花样”查纠不停步

2018-01-05

2017年以来,该县纪委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紧盯春节、清明、中秋等重要节点,盯紧老问题,关注新动向、“新花样”,采取全面排查与重点检查、突击暗访与随机抽查相结合等方式,持续发挥震慑作用,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纠正“四风”不止步】邯郸:元旦期间狠纠“四风”不停歇

2018-01-04

“你们单位带班领导是否在岗?公车是否按要求进行了封存?机关食堂还有没有接待情况?”

【纠正“四风”不止步】保定:纠“四风”监督检查“不打烊”

2018-01-04

“您好,我们是市纪委检查组,请提供一下11月份以来的发票开具情况。”

【纠正“四风”不止步】廊坊: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节间发力狠纠“四风”

2018-01-03

为防止“双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重点围绕“十二个严禁”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顶风违纪“四风”问题,严肃追究责任,典型案例公开通报曝光,逢节必令、逢节必查已成为常态。

【纠正“四风”不止步】邢台:元旦期间扎捆滚动开展监督执纪

2018-01-03

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邢台市抓住关键环节、紧盯重点问题,坚持把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突出位置,不松劲、不停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监督执纪,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纠正“四风”不止步】吴桥:“靶向”监督 查纠“四风”问题48起

2018-01-02

吴桥县纪委发扬钉钉子精神,大力整治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纠“四风”,持续释放不止步的强烈信号。

【纠正“四风”不止步】我省纪检监察机关紧盯节点 狠刹“四风”(二)

2017-12-30

【纠正“四风”不止步】我省纪检监察机关紧盯节点 狠刹“四风”(二)

唐山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7-12-29

丰南区民政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梁瑞满违规购买高档酒水用于公务接待问题。2014年7月至2017年8月,梁瑞满任丰南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购买高档酒水用于公务接待,变更商品名称开具发票共计116.95万元,并在单位财务列支予以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