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专题集粹>纠正“四风”不止步
纠正“四风”不止步

【纠正“四风”不止步】衡水:交叉互查全覆盖 严惩“四风”零容忍

2018-01-17

近日,衡水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双节”期间纠正“四风”交叉互查活动。两日内发现“四风”问题线索25个。

【纠正“四风”不止步】张家口:元旦假期发现“四风”问题线索62个

2018-01-16

近日从张家口市纪委获悉,该市派出明察暗访组,严查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元旦假期,共发现“四风”问题线索62个,其中32个“四风”问题线索正在摸底核查。

【纠正“四风”不止步】廊坊:首轮检查移交“四风”问题线索18个

2018-01-16

“这辆迈腾是机要应急通信车,怎么也不该在这个时间经过这条路,极有可能涉嫌公车私用……”

【纠正“四风”不止步】衡水市桃城区:狠刹大操大办歪风不止步

2018-01-12

今年以来,针对一些党员干部变相大操大办婚宴,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问题,该区多管齐下,严纠不放。

秦皇岛市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8-01-11

1.昌黎县农林畜牧水产局动物疾病防控中心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经查,2009年至2015年,经该中心主任王殿永批准,给中心副主任项某及该单位4名职工违规发放津补贴共计1.28万元。2017年5月20日,王殿永受到警告处分。

【纠正“四风”不止步】承德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8-01-11

滦平县农牧局党组成员、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赵福荣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问题。

【纠正“四风”不止步】邢台市桥西区:创新“二维码”举报 助力严查“四风”

2018-01-10

日前,在邢台市达活泉街道温馨社区公开栏张贴的印有“二维码”举报方式海报前,围观的市民拍手叫好。

【纠正“四风”不止步】唐山:查纠 “四风”不手软

2018-01-10

“路北区景泰翰林小区内停放着一辆警车,节假日未执行公车封停规定,并涉嫌超编制配备公车。”“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站一名工作人员驾驶公车到饭店进行大吃大喝,并将公车车牌摘除后藏到了附近小区。

【纠正“四风”不止步】石家庄:14个专项检查组严纠“双节”期间“四风”

2018-01-07

自去年12月27日开始,石家庄市纪委深入酒店、景区、各单位、各部门进行明察暗访,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开展了监督检查。

【纠正“四风”不止步】秦皇岛:元旦期间明察暗访 发现疑似问题37个

2018-01-07

“一组重点检查停车场,仔细查看有没有公车私用。二组去值班室,看看单位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是否在岗。”……汽车刚刚在某单位门前停稳,监督检查组工作人员便迅速下车,直奔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