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专题集粹>纠正“四风”不止步
纠正“四风”不止步

【纠正“四风”不止步】承德:露头就打 抓常抓细抓实纠“四风”

2018-02-08

承德市既紧盯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老问题,又关注隐形变异新动向,一个节点一个节点严抓,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整治,抓常抓细抓实,纵深发力纠“四风”。

【纠正“四风”不止步】吴桥:节前检查不松劲 查纠“四风”再出发

2018-02-07

“你好,我们是县纪委监察局党风政风监督室工作人员,这是我们的工作执法证,请提供今天有领导签字审批的假条,并通知单位人员到会议室集合点名。”这是日前吴桥县纪委工作人员到县水务局检查人员在岗情况的情形。

【纠正“四风”不止步】秦皇岛:刀刃向内 争做铁打的“打铁人”

2018-02-06

近日,秦皇岛市纪委召开“委局机关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会”,出台方案,要求纪检干部要突出自身特点,提高标准要求,强化纪律约束,纠“四风”转作风,当好铁打的“打铁人”。

【纠正“四风”不止步】安平:整合力量交叉检查 从严防控“四风”

2018-02-05

春节临近,安平县纪委紧抓时间节点,持续整治“四风”,营造廉洁和谐、风清气正过节的浓厚氛围。

【纠正“四风”不止步】秦皇岛:重点整治10个方面问题

2018-01-25

暗访督导、设立举报平台、扩大群众监督、通报曝光典型案件……2018年刚一开年,秦皇岛市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又有大“动作”。

【纠正“四风”不止步】昌黎:大数据让隐形“四风”无处遁形

2018-01-23

日前,昌黎县纪委在纠“四风”明察暗访专项行动中,利用机关公务用车GPS定位系统进行逐条排查,发现该县碣石山片区开发管理委员会五峰山景区管理处一辆公车涉嫌超范围使用,经进一步核查发现,五峰山景区管理处负责人刘步云违反廉洁纪律...

【纠正“四风”不止步】驻省司法厅纪检组:“清风行动”狠纠“四风”

2018-01-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相关要求,驻省司法厅纪检组联合驻在部门开展“清风行动”专项监督检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纠正“四风”不止步】兴隆:强化廉洁意识 筑牢节前“防腐墙”

2018-01-19

兴隆县坚持挺纪在前,抓早抓小,全力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各项工作。2018年1月,已开展明察暗访2次,发现问题线索16件,初核3件,移送审理1件,党纪处分2人。

【纠正“四风”不止步】滦平:狠刹车轮上的不正之风

2018-01-19

“你单位共有几辆公车?公车停放在哪里?给我们看一下你单位2017年的公车使用台账。”这一幕发生在元旦期间,滦平县纪委“四风”检查组到某单位检查公车封存情况。

【纠正“四风”不止步】南和:“十严禁”锲而不舍严纠“四风”

2018-01-18

南和县纪委紧盯重要节点,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规矩意识,保持纠正“四风”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廉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