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专题集粹>纠正“四风”不止步
纠正“四风”不止步

【纠正“四风”不止步】滦县:启动春节期间专项督察 紧盯“四风”新动向

2018-02-20

近日,滦县纪委会同财政、税务等相关部门成立6个督察组,启动春节期间“四风”专项监督检查,通过机动式明察暗访,重点紧盯“四风”新变异、新形式、新动向,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纠正“四风”不止步】南和:持之以恒正风纪 挺纪在前过“廉节”

2018-02-19

为进一步营造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南和县纪委监委多措并举,加强执纪监督,驰而不息纠“四风”,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纠正“四风”不止步】秦皇岛市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典型问题

2018-02-14

秦皇岛市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典型问题

【纠正“四风”不止步】唐山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8-02-14

唐山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纠正“四风”不止步】张家口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8-02-14

张家口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纠正“四风”不止步】邢台:深入开展明察暗访 实现执纪监督全覆盖

2018-02-14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做好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近日,邢台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印发《关于2018年春节期间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开展明察暗访切实纠正“四风”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压态势...

【纠正“四风”不止步】唐山市丰南区:节前铁腕执纪狠纠“四风”

2018-02-14

春节将至,唐山市丰南区纪委紧盯“四风”问题,持续开展监督检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纠正“四风”不止步】省纪委监委通报11起明察暗访发现的典型问题

2018-02-14

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快查快结,严格执纪,严肃查处了一批违纪违规问题。

【纠正“四风”不止步】邯郸市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8-02-13

邯山区交通运输局运输二公司负责人刘玉河违规送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