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专题集粹>纠正“四风”不止步
纠正“四风”不止步

【纠正“四风”不止步】隆尧:假期总动员 杜绝“节日病”

2018-02-24

春节期间,隆尧县纪委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用好廉洁自律规定“标尺”,念好纪律规矩“紧箍咒”,把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纪律要求落到实处,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纠正“四风”不止步】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春节期间力度不减纠正“四风”

2018-02-24

春节期间,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加大对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省信访局、省委党史研究室4家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纠正“四风”不止步】衡水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典型问题

2018-02-23

1.冀州区南午村镇西古头村党支部书记雷文华违规操办婚宴问题。雷文华超标准为其子操办婚礼宴席。雷文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纠正“四风”不止步】邯郸市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8-02-23

永年区刘营镇政府副主任科员朱炳泽违规招待问题。

【纠正“四风”不止步】秦皇岛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典型问题

2018-02-23

1.青龙满族自治县木头凳镇寿桃山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韩来荣、村委会文书匡计勇违反廉洁纪律问题。

【纠正“四风”不止步】秦皇岛:春节期间纠“四风”发现问题线索29条

2018-02-23

春节期间,秦皇岛市纪委监委“一招不让”纠“四风”,该市在专项检查中共发现问题线索29条。

【纠正“四风”不止步】石家庄:节间纠正“四风”突出17个方面内容

2018-02-23

春节期间,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根据省纪委监委要求,石家庄市纪委监委在全市集中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营造节俭文明、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纠正“四风”不止步】内丘:紧盯节点 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2018-02-22

内丘县纪委监委紧盯春节节点,密切关注“四风”隐形变异、改头换面等新表现新动向,严肃查处各类借节日之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纠正“四风”不止步】保定:开展为期一个月集中监督检查

2018-02-21

2月6日,保定市纪委监委抽调人员组成2个检查组开展随机性监督检查,共发现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办理购物卡、工作日饮酒等问题线索21个,拉开了为期一个月集中监督检查的序幕。

【纠正“四风”不止步】邯郸:查纠“四风”打出组合拳

2018-02-21

春节期间,邯郸市纪委监委紧盯年节假期,明确责任、改进方法,实施节前廉政预警、纪律明示,节中密集检查、严格监督,节后跟踪问责、完善制度“三步工作法”,打出查纠“四风”组合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