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专题集粹>省委巡视工作专题>九届省委第一轮巡视>整改落实
整改落实

中共井陉县委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2018-02-10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5月4日至6月30日,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对井陉县进行了常规巡视。8月11日,省委巡视组向井陉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平山党委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2018-02-10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5月9日至6月25日,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对我县进行了常规巡视。8月11日,省委巡视组向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河北信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2018-02-10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十二巡视组于2017年5月8日至6月10日对河北信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投集团)党委进行了机动式巡视,8月9日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2018-02-10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5月3日至6月22日,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对燕山大学党委进行了“机动式”巡视。9月5日,省委巡视组向燕山大学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承德县委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2018-02-10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5月11日至6月30日,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对承德县进行了巡视。8月11日,省委巡视组向承德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隆化县委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2018-02-10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5月4日至6月30日,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对隆化县进行了常规巡视,8月12日,省委巡视组向隆化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