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专题集粹>省委巡视工作专题>九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反馈情况
反馈情况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向石家庄市井陉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7-08-20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7年8月11日,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向井陉县委反馈巡视意见,并向石家庄市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向石家庄市平山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7-08-20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7年8月11日,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向平山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并向石家庄市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

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向燕山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7-09-13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7年9月5日,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向燕山大学党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巡视办副主任王建兴向燕山大学党委书记孟卫东传达了省委书记赵克志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

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向河北信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7-08-11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7年8月9日,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向河北信息产业投资集团(以下简称信投集团)党委反馈了巡视情况。

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向承德市承德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7-08-20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7年8月11日,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向承德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并向承德市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

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向承德市隆化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7-08-20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7年8月12日,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向隆化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并向承德市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