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通报曝光
通报曝光

承德市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7-06-01

承德县统计局司机李岩岐私车公养问题。2016年1月至2017年3月,李岩岐先后使用单位公务用车油卡为私家车加油19次,累计消费6293.67元。李岩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邯郸市通报8起两个专项工作方面典型案例

2017-05-31

武安市发改局副局长张军落实主体责任不力问题。武安市发改局在公务接待中存在违规提供高档烟酒等问题。给予武安市发改局机关服务中心负责人左利军党内警告处分,对落实主体责任不力的武安市发改局副局长张军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沧州市通报8起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

2017-05-31

黄骅市常郭镇计生工作人员邓玉贞套取危房改造专项资金问题。邓玉贞在明知自己不符合申请危房改造补助资金条件的情况下,弄虚作假套取危房改造专项资金18195.08元。邓玉贞受到留党察看一年、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石家庄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7-05-24

新乐市马头铺镇西安家庄村村委会主任李宗昌违规为其孙女举办满月宴问题。

张家口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7-05-24

涿鹿县栾庄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桂强违规报销个人汽车燃油费问题。

省纪委通报六起违规使用办公用房典型问题

2017-05-23

日前,省纪委对近期查处的6起违规使用办公用房的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承德市通报12起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

2017-05-22

兴隆县蘑菇峪乡三道梁村党支部书记赵怀伍、报账员赵怀明等人合伙套取私分危房改造救助款问题。

衡水市通报4起“一问责八清理”和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

2017-05-22

安平县西两洼乡副乡长付红江环境治理不作为问题。

秦皇岛市通报3起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

2017-05-22

卢龙县双望镇腰站村秘书孙平冒领低保金问题。

邯郸市通报3起典型案例

2017-05-13

2010年8月至2016年6月,原邯郸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徐学与会计杨建峰商定,通过虚造贫困生补助领款表等方式将上级拨付的助学金及贫困生补助款共16.48万元,用于学生生活费、工人工资、福利费、值班费支出等。徐学受到行政警告处分,杨建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