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专题集粹>通报曝光>张家口>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张家口市纪委通报3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7-09-08

康保县满德堂乡大四段村违规套取危房改造资金问题。

张家口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7-08-22

阳原县东堡乡南良庄村党支部委员李桂忠为村民办低保乱收费问题。

张家口市通报4起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

2017-08-08

张北县公会镇副镇长王伟宏违规为亲属办理农村低保问题。2008年,王伟宏任该县两面井乡社会事务办公室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违规为其姐姐王某、嫂子康某办理农村低保,2008年至今,共领取农村低保金2.43万元。王伟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张家口市通报4起两个专项工作典型案例

2017-08-01

2013年6月至10月,中粮集团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为涿鹿县河东镇美吉村实施帮扶项目人畜饮水工程,该村村委会负责安排村民帮工,刘玉萍利用职务之便,用多给自己记工的方式虚报冒领工资1450元,造成不良影响,刘玉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虚报冒领工资全部收缴。

张家口市通报3起两个专项工作典型案例

2017-07-14

2014年至2015年,张家口市桥东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房产维修处在负责该区商务街浴池锅炉改造及配套设施安装工程(总价15.5万元)、德胜北街1-5号楼下水更换工程(总价25.74万元)和“三年大变样”平改坡维修工程(总价50.24万元)期间...

张家口市通报9起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

2017-07-05

怀安县渡口堡乡两界台村原村委会主任田志升违反廉洁纪律问题。

张家口市通报6起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

2017-06-12

2013年至2014年,察北管理区宇宙营乡原乡党委委员、副乡长付东利用职务之便,伙同他人骗取国家农业补贴资金42.9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