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专题集粹>通报曝光>石家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石家庄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7-11-10

高邑县大营镇后庄头村薛瑞贞利用职务便利侵占扶贫专项资金问题。

石家庄市通报2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7-10-17

藁城区九门乡后堤里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田会青骗取粮食直补资金和农资综合直补资金问题。

石家庄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7-09-21

赞皇县嶂石岩乡下大凡村党支部书记秦风朝不认真履行职责,致使扶贫资金超范围发放问题。

石家庄市通报3起两个专项工作典型案例

2017-09-05

2016年9月8日,井陉矿区环保局污染管理科科长路雪敏因受贿罪,被司法机关处理,时任区环保局副局长张志伟,作为分管污染管理科的主管领导,对路雪敏的违纪违法问题负有领导责任。张志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石家庄市通报4起两个专项工作典型案例

2017-08-08

新华区合作路街道办事处城管科科长杜恩超不正确履行职责问题。2016年4月,杜恩超在处理解决群众举报投诉的外贸粮油宿舍楼顶私搭乱建问题中,不认真履行职责,致使群众多次就该问题投诉举报,造成不良影响。杜恩超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石家庄市纪委通报一批典型问题

2017-08-02

裕华区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秀立利用职务之便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裕华区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秀立利用职务之便,于2017年1月收受辖区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价值2000元的餐厅消费卡;收受请托人赠送的价值1000元的购物卡;2017年6月借其子婚礼之机,收受下属所送礼金3000元。温秀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石家庄市通报4起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

2017-06-23

藁城区梅花镇尚庄村党支部书记董军良对集体工程未进行公开招标问题。

石家庄市通报三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2017-03-17

栾城区邢家庄村党支部原书记邢宗录套取国家林补款问题。2013年7月,栾城镇林业站统计各村林地面积时,邢宗录以个人名义向镇林业站虚报林地面积9.7亩,违规领取2013年至2015年林补款共10185元,并将该款用于其家庭生活开支。

石家庄市通报三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2016-11-29

1.赞皇县上徐乐村村党支部书记任秀辰、村委会主任卜现中虚报冒领专项资金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