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专题集粹>学习园地
体会感悟

陈佩鸿:强化责任担当 严惩基层“微腐败”

2016-11-21

挺纪在前,积极实践运用“四种形态”。市纪委研究制定《规范谈话函询处置程序的暂行规定》,通过谈话函询及时排查化解各种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推进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常态化。

刘新宏: 践行“第一种形态”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2016-11-16

“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积极探索实践‘四种形态’,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纵深。”秦皇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新宏如是说。

陈玉祥:落实监督责任 强化执纪问责

2016-11-15

党的十八大以来,邢台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强化党内监督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充分认清职责,不断增强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

郑丽荣:严字当头利剑悬 清风徐来万象新

2016-11-14

省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衡水市委、市纪委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省委、省纪委对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