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央媒说冀>
香河:立足本地特色资源 打造多点位宣传矩阵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发布时间:2024-01-15 08:55:06

日前,河北省香河县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正式启用,该县纪委监委联合县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分县直部门党员干部及家属到基地参观。

香河县纪委监委不断丰富廉洁文化宣传形式,拓宽廉洁文化宣传载体,打造“线上+线下”宣传模式。该县纪委监委打造音频类栏目《爱廉说》,通过上传廉政小故事、廉政歌曲、廉政影视剧等让干部群众感受到廉洁文化的温度。县纪委监委创作《说廉》系列短视频,通过挖掘香河廉洁文化资源,拍摄制作《能臣廉吏张堪》《四知清白》《一路清廉》等作品,让干部群众在休闲之余,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

此外,香河县纪委监委与县直部门、社会团体等互联互动,打造家风“六个一”活动等适合各类群体的线下活动场景平台。围绕家庭家教家风,通过在全县机关党组织举办主题党日活动,过“政治生日”,组织专题警示教育,发放家风教育书籍,开展主题研讨、主题征文和改进作风意见征集活动,推动家风建设走深走实。(通讯员 郑肃然 闫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