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央媒说冀>
监督灾后重建不松劲

确保安全温暖过冬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发布时间:2023-12-23 08:55:31

“施工进度怎么样?建筑材料够不够?”近日,河北省委巡视组工作人员走进保定市定兴县小朱庄镇南张庄村,详细了解危房拆除重建、修缮加固和冬季取暖等情况。

河北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坚持畅通渠道访民意、打开门来解难题,深入定兴县南张庄村、东沟河村等村,实地查看并监督推动拆除重建、修缮加固和安置工作,调研推动教学设施、建筑物受损修复和师生返校等工作,帮助推动复工复产和恢复经营,推动蓄滞洪区49所受损中小学顺利复学,9478家工业企业及手工作坊复产、3652家商贸企业复市。

邢台市任泽区辛店镇地处三县交界,距调压站35公里,处于输气管道末端,省委第七巡视组了解到该镇部分小区存在晚高峰供气压力不足的问题后,迅速督促协调解决燃气管道改造工程。省委第十一巡视组聚焦霸州市、永清县完善防洪工程体系、加固重建受损房屋、保障群众温暖过冬等工作,对涉灾信访反映快移快办,做到第一时间研究、第一时间交办、第一时间答复、第一时间回访,推动解决40多户群众冬季取暖问题和8名群众回迁临时安置费不到位等问题。(通讯员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