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宣传工作
枣强:传承好家风 筑牢防腐墙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3-03-08 19:08:19

图为枣强县党员干部家属和妇女干部进行廉洁承诺签名。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家风建设,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枣强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妇联举办了“培树清廉家风 建设廉洁家庭”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家属和妇女干部自觉当好廉内助,把好“廉洁关”。40余名同志参观了枣强县廉政警示基地、党性教育基地和廉洁文化广场,并进行了廉洁承诺签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活动宣传弘扬了优良家风,引导党员干部家属和妇女干部正确认识了家风教育的重要性,意义深远。“特别是我参加完廉洁承诺签名活动后,感觉又有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今后我一定以身作则,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当好贤内助,筑牢家庭廉洁防线。”一位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家属说道。

今年以来,枣强县纪委监委把家风建设作为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出台了《关于加强全县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意见》,以一体推进“三不腐”为主线,通过督促各级党委(党组)履行家风建设责任、开展系列家风教育活动、强化反面警示教育、加强制度建设等多种形式推进家风建设,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严格修身齐家,建设文明家庭,传承优良家风,共同构筑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衡水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