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邯郸:开展“纪检巾帼心向党 敬业齐家我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3-03-08 09:18:22

图为邯郸市纪委监委组织妇女干部参观邱县廉政漫画馆。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邯郸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纪检巾帼心向党 敬业齐家我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妇女干部参观邱县廉政漫画馆。

活动中,纪检监察干部在邱县廉政漫画馆切身感受到违纪违法的政治危害、社会危害以及给家庭、亲人造成的创伤,进一步增强了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严格修身齐家、建设文明家庭、传承优良家风,共同构筑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誓言厅、党旗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廉政教育学习,督促和带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建设文明家庭、传承优良家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负责同志说道。(邯郸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