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住冀全国政协委员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王东峰廉毅敏付志方叶冬松等参加审议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23-03-06 09:24:41

3月5日下午,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住冀全国政协委员分别参加所在界别组的小组会议,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全国政协委员王东峰、廉毅敏、付志方、叶冬松等参加审议。

廉毅敏委员指出,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实践性和指导性,为地方政协在新征程上开新局谱新篇提供了科学指导、注入了强大动力。廉毅敏委员说,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政协事业正确政治方向。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要牢记人民政协为人民,把委员作业写到人民群众的认可里。要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更好发挥政协的作用和效能。要广泛凝聚人心共识,汇聚起团结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要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书写政协事业更加光辉的篇章。

委员们一致认为,汪洋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重要成就,精准提炼宝贵经验,科学谋划今后工作,突出了政协之“政”,彰显了政协之“责”,展现了政协之“新”,体现了政协之“为”,是一篇统一思想再出发、奋楫笃行谱新篇的好报告。大家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履职尽责,为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刘冉、高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