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中宣部命名第八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我省2个集体1名个人入选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23-03-05 08:45:37

近日,中宣部命名第八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我省推荐的承德公交集团7路巾帼文明线、石家庄市新华区卫生队清扫一股水源街清扫班入选第八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雄安新区容城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会员、“公益顺风车容城站”项目发起人吕卫华被评为第八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

据了解,自2015年中宣部开展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命名以来,我省已有15个集体和15名个人入选。此次命名的第八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各50个,主要来自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医院、部队等基层一线,覆盖了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他们立足本职、建功岗位,自觉践行雷锋精神,在平凡的工作中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和贡献,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践行者,在培育时代新风新貌、推动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方面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记者高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