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省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以奋斗实干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21-08-13 08:15:27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日前,省领导袁桐利、冉万祥、张超超、董仚生、高志立、廉毅敏、刘爽、张古江、张政、张国华、范照兵、焦彦龙、王晓东、邢国辉、聂瑞平、周仲明、王会勇、刘凯、夏延军、葛海蛟、严鹏程、高云霄、胡启生、梁田庚、孙瑞彬、徐建培、苏银增、常丽虹、黄明耀、丁顺生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省领导与党支部党员一同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负责同志分别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支部党员先后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省领导认真听取发言,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并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明确要求,与大家互动交流。

省领导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和实践意义。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回答好忠诚之问、初心之问、担当之问、实干之问,逐一检视校正个人思想认识行动,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加强党支部建设,建强战斗堡垒,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接续奋斗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河北落地见效。

(记者高原雪、崔丛丛、霍相博、薛惠娟、王璐丹、焦磊、王峻峰、刘冰洋、尹翠莉、周洁、张伟亚、方素菊、马利、宋平、赵建、贡宪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