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省领导分赴基层开展座谈宣讲

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21-08-12 08:25:20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日前,省领导袁桐利、冉万祥、张超超、董仚生、高志立、廉毅敏、刘爽、张古江、张政、张国华、范照兵、焦彦龙、王晓东、邢国辉、聂瑞平、周仲明、王会勇、刘凯、夏延军、葛海蛟、严鹏程、高云霄、胡启生、梁田庚、孙瑞彬、徐建培、苏银增、常丽虹、黄明耀、丁顺生分赴基层,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年群体开展座谈宣讲。

在基层,省领导分别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调研检查,结合基层实际通过座谈等形式向干部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大家共同交流学习体会。省领导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是指引中国共产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省领导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基层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和“三基”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担当尽责,夯实基础推动落实,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郭东、徐华、王峻峰、董昌、王璐丹、师源、刘禹彤、焦磊、任学光、高珊、张岚山、孟宪峰、高原雪、尹翠莉、周洁、崔丛丛、刘雅静、邢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