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省领导向分管部门单位作专题宣讲

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业绩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21-08-11 08:22:41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日前,省领导袁桐利、冉万祥、张超超、董仚生、高志立、廉毅敏、刘爽、张古江、张政、张国华、范照兵、刘凯、夏延军、葛海蛟、严鹏程、高云霄、胡启生、黄明耀、丁顺生分别向分管部门、单位或在本单位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省领导在宣讲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动员令,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进军号,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

省领导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坚持融会贯通,准确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要坚持知行合一,深入把握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实践路径。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站稳政治立场,坚守为民情怀,增强工作本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奋力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找准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定位和着力点,以昂扬的姿态奋力推进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在新的赶考路上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记者薛惠娟、霍相博、刘禹彤、刘冰洋、马彦铭、王峻峰、尹翠莉、周洁、高原雪、邢云、王璐丹、贡宪云、潘文静、赵建、崔丛丛、宋平、马利、苑立立)